世足賽/內馬爾世界盃再次失利 女友:我是你頭號粉絲

2018年07月7日 15:36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天8強賽第二場,原先被看好奪冠的大熱門巴西慘遭歐洲紅魔比利時淘汰, 內馬爾(Neymar)再次度過了糟糕的世界盃之旅,不僅森巴軍團早早出局,他的「演技」也被球迷和媒體所批評譏諷。不過,有一個人還是會繼續站在他這一邊。

內馬爾在上屆世界盃因為受傷導致後面都沒上場,導致巴西帶著上屆被德國7比1橫掃,今年他們帶著恥辱,重新直指冠軍,原先外界都看好他們會再次拿下第6座大力神杯,只是昨天內馬爾在比利時的嚴防下,發揮並不佳,巴西其他球員也都差臨門一腳就能射進球門,最終慘遭淘汰命運。

▲▼ 內馬爾(Neymar )(圖/路透)

▲ 內馬爾(Neymar )在今年世界盃飽受批評(圖/路透社)

而內馬爾在今年的爭議性非常大,他多次倒地後不起身比賽,甚至輕微接觸就倒地,被外界譏為「戲精」,甚至阿根廷球迷還寫歌狂歡送別內馬爾,可想而知在今年內馬爾遭到外界多麼厭惡。

不過巴西出局後,內馬爾的女友布魯娜(Bruna Marquezine)仍相當挺內馬爾,她在IG上寫了一篇長文鼓勵他,她首先引用了一段聖經中的文字,「記住我跟你說的,要堅強而大膽,不要氣餒,也不要害怕,無論你走到哪裡,上帝都與你同在。」

隨後寫道,「這是世界盃開始前我分享給你的經文,它對你的世界盃之旅有很大意義,事情沒有按照我們預想的發展,但現在這段話更有意義了。要堅強、勇敢,以更大的勇氣面對未來。最重要的是,不要氣餒、不要害怕,因為上帝仍然會繼續賜予你榮耀和幸福。只有上帝知道你平日的掙扎和痛苦,只有他才能安慰你的心。但你仍然可以依靠我,依靠你的家人和朋友。」▲內馬爾女友布魯娜發文鼓勵內馬爾並且給予支持。(圖/截取自布魯娜IG)

▲內馬爾女友布魯娜發文鼓勵內馬爾並且給予支持。(圖/截取自布魯娜IG)

「我為你感到驕傲,你是令人欽佩的運動員,你的奉獻精神和堅持不懈,你個人的成長,你對團隊承擔的責任,這些都讓我感到自豪。你付出了很多,一如既往。恭喜你!也祝福整個巴西隊,我們為你感到驕傲。你太棒了,這毫無爭議。我愛你,你的頭號粉絲布魯娜。」

先前她也表示將會去巴黎與內馬爾一起生活,現在巴西的世界盃旅程已經結束,布魯娜也會來好好陪內馬爾度過這個痛苦失利的時期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