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裔饒舌歌手遭趕下機 怨喊:因為我是有刺青的亞洲人!

▲▼ 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ingates)

▲ 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控訴,捷藍航空不喜歡有紋身的亞裔人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ingat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的航空公司又發生爭議事件!一名韓裔美國饒舌歌手Jin Gates遭到捷藍航空(JetBlue)趕下飛機。他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,因為自己是個有刺青的亞洲人才會遭遇此事,最後被迫取消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場演唱會。他對26.3萬名粉絲說明上月缺席演出的原因,同時指控該航空公司種族歧視。

Jin Gates寫道,「抱歉明尼蘇達州,不是我的錯。捷藍航空不喜歡有刺青的亞裔人士……我們被踢下飛機,因為空服員說,我們在機上讓她感到不安全……你們可以看得出來,當我被踢下飛機時,我依然保持禮貌。當監督人員問周遭所有人,我們有沒有做錯什麼事,或是聽到我表現無禮時,全部乘客都說我什麼都沒做錯!」

從影片中可見,Jin Gates和一名朋友正在收拾隨身行李,準備下機。他還問一名機組人員說,讓粉絲能確認剛剛發生的事,「我不想讓他們以為我無緣無故不出席在明尼蘇達州的表演,他們會生氣,你懂我的意思嗎?」他接著對鏡頭說,「瘋了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。有人說這件事實在「太無禮」、「令人火大」,也有人指出,怎麼還會有人認為刺青的人是壞人?不過,部分網友質疑,Jin Gates的影片沒有交代事情原委,直接導向種族問題,案情可能不單純。捷藍航空目前則尚未回應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