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甜認:很有感覺!文隆❤真美「定情之吻」心動了

2018年07月7日 13:34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建復和蘇晏霈《幸福來了》飾演文隆和真美,擄獲不少粉絲喜愛,戲外也爆交往了,在劇組是公開的秘密,殺青宴上總經理王明玉更笑說:「幸福來了促成一對佳偶。」直接點名男主角是王建復。隆美派粉絲超興奮,更翻出之前劇中定情吻戲,兩人「大口吻小口」畫面超有愛。

▲文隆愛真美。(圖/翻攝民視)

▲隆美戲中愛得火熱,戲外也爆出交往了。(圖/翻攝民視)

王建復在劇中前期和曉萍(王瞳 飾)配對,女方被綁架失蹤,以為她去世了,之後和真美發生感情,一度論及婚嫁,但曉萍又恢復記憶回歸,他也面臨選擇問題,兩派CP的支持人馬,更是吵翻天,不過戲外他和蘇晏霈都單身,隆美派甚至有人入戲希望「在一起」,他殺青宴受訪時,嘴甜稱讚蘇晏霈:「真的滿不錯。」蘇晏霈也說:「拍到最後很有感覺。」至於對本人感覺,她手摸男方健壯手臂表示:「他就是很好哥哥。」

▲王建復《幸福來了》告白蘇晏霈, 誇蘇晏霈是少女唇「軟綿綿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建復劇中和蘇晏霈有很多對手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,擦出愛火,殺青宴曝光交往消息,網友就搜出劇中定情之吻畫面,感覺超有愛。當時拍攝吻戲時,正好王建復正在感冒,為了兩人健康著想,王請蘇晏霈閉緊嘴巴,讓他可以大口吻小口,事後更坦言,這一吻真的有心動,也留伏筆說,觀眾看電視播出就會找到亮點。

▲王建復《幸福來了》告白蘇晏霈, 誇蘇晏霈是少女唇「軟綿綿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文隆和真美吻戲,當時就擦出曖昧火花。(圖/民視提供)

吻戲不多的蘇晏霈,這一次要演出跟王建復邊哭邊告白的感人戲碼,而且是主動索吻,讓她緊張到不管吻戲在鏡頭前美不美,反而跟王建復討教要怎麼表現,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。她笑說感謝天空作美,讓這場演員情緒極高的戲沒有下雨,吻戲的部分也一次完成,事後忍不住嬌羞表示,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!」

▲王建復蘇晏霈被爆交往了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殺青宴上,總經理點名促成一對佳偶,男主角就是王建復。(圖/民視提供)

蘇晏霈是民視力捧花旦,之前交往對象,大多是熟男,她也曾透露:年齡不是問題,她和王建復相差12歲,一點也沒有阻礙。她過去曾和大11歲男友交往,但當時對方劈腿,當時是因爲男友手機不離身,交往之後更不曾帶她回家見父母,後來偷看男友手機,才發現竟有暱稱「老婆」的女子照片,她慘當小三不知情,這段情傷她很深,讓她至今講起還會心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