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長腿妹讚爆!單身6年男環島「情敵有種阻止我」 網蓋樓集氣:要脫魯

▲一名單身男子從雲林斗六出發環島,網友集氣他能找到女朋友。(圖/林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一名單身男從雲林斗六出發環島,網友集氣他能找到女朋友。(圖/林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繼台南市一名「掛著告示」的長腿女騎士環島的模樣曝光,雲林一位單身男7日也要出發環島了!他戴著全罩安全帽,背後也掛著告示紙張,上面寫著:「再次環島!對不起,失敗了,邁向7年繼續單身,沒載女車友,就載男車友!」一小時內就吸引了1千多名網友按讚祝福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,看到可愛的長腿女生騎著機車,背上卻掛著牌子寫著「不要告訴我爸,我正在環島」的告示,提醒路人不要「告密」,女網友看到拍下,並寫著:「我不會告訴你爸!但我會告訴大家的!」引起許多網友看到長腿妹就卡位「認岳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尾妹騎機車環島 網:岳父好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長腿馬尾妹騎機車環島,背上掛紙張吸引路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如今,也有一名單身男掛上告示出發環島!林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指出,一名魯男從雲林斗六出發環島,「請有看到的廢友們跟他們兩個加油一下。」畫面上可以看到,這名騎車環島的男子背後也掛著告示,上面寫「再次環島!對不起,失敗了,邁向7年繼續單身,沒載女車友,就載男車友!」兩名男子騎機車的樣貌曝光。

事實上,該名單身男上次騎車也這樣掛告示過,他曾寫:「怒!單身6年!環島,平安回家,開始約她!情敵!有種阻止我吧!」原來環島計畫不只一次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,為什麼選擇騎車環島呢?這名準備環島的單身男曾向林姓網友透露,騎車讓他心情好,台灣的風景又很漂亮,可當作是出門散心,預計環島3天。

林姓網友補充說,早上出門看到這位單身男在綁板子,才知道他又要環島了,「看他出門綁得很認真,都忍不住跟他加油了。」但願他明年就成功了,祝福單身男:「丟包男車友,載到女朋友。」當然也希望網友們都能幫他集氣一下。

▲一名單身男子從雲林斗六出發環島,網友集氣他能找到女朋友。(圖/林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▼單身男騎車環島不只一次。(圖/林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一名單身男子從雲林斗六出發環島,網友集氣他能找到女朋友。(圖/林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幫QQ」、「加油!上啊」、「一定要脫魯」、「每告白失敗一次,就環島一次,超屌」、「讚,越挫越勇」、「環島到現在,情敵都不知道進進出出幾次了,要堅強」、「情敵已經成功了,應該是告白後再環島」、「環島花太多時間了」、「騎機車環島應該很難徵到,但要加油」、「真是感動,繼續環島吧」、「已婚的大叔幫你們加油」等。

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情敵說:你放心去環島吧,她我先帶走了」、「如果是開車環島,我媽說:她願意」、「我開始期待明年那個數字改成『8』」、「離10年不遠了」、「過30歲就會變成魔法少女,要小心啊」、「這麼有空環島,不如多用心在女人身上,不然會繼續騎他個20年」、「我雖然很同情你,但是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」、「魔法師路過」、「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你」等。多數網友希望他能順利完成環島之旅,要回到「爆廢公社」分享最新進度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