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小蚵仔「挺嫩肚」享受吹毛!瞇眼爽臉...萌暈大票網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些寵物害怕吹毛,有的則是「超會享受」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寵物短片,內容是一隻超可愛的小巴哥,被主人架起身體的牠,一臉爽樣享受吹毛,超萌的行為也療癒了好多網友,直呼「好想帶回家養」。

▲小蚵仔「挺肚肚」享受吹毛!瞇眼爽臉...療癒大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,網友emily提供。)

▲看著巴哥吹毛爽樣...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。(圖/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,網友emily提供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伯伯拿著烘乾機的管子,朝巴哥的肚皮吹去。只見汪汪「大字型」站立、露出粉嫩大肚肚,隨著暖風襲來,牠逐漸露出好舒服表情,還開心到變瞇瞇眼,讓人不禁慢動作狂重播。

粉專「UNILAD」7日分享此短片,至今吸引300多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哈哈這顆蚵仔好會享受」、「太可愛了吧,沒看過這麼爽的狗」、「快來看看這個珍貴小東西」、「太萌了,牠一定很受歡迎」、「已儲存影片,以後上班累了拿出來看XD」、「牠看起來好快樂呀」

Little Pug Getting Blow Dryed

"Spotted this lil pug being pampered"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巴哥吹毛享受寵物烘乾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