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緊盯二姊臉書照「偷偷來」 她呆愣閃退...網狂喊:放生了

▲鍵盤,鍵盤殺人,網路霸凌,電腦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心碎發現,獨自在房間的男友,竟看著她二姊的臉書照片「偷偷來」,而且專心到完全沒注意呆愣在門口的她,還是她故意大動作退出去才嚇一跳,她難過地問,「該當沒看到,還是離開?」同時也很好奇,男生們會這樣做到底抱持著怎樣的心態?

「就在剛剛讓我發現一個心痛的事實,不知道你們看完會不會也跟我一樣?」女網友表示,她現在真的欲哭無淚,但不確定男友這個行為算不算精神出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說,假日她通常都會到男友家住,對方也給了副鑰匙方便進出,「往常都是星期六睡到中午,才去男友家一起吃午餐,但今天我起得特別早,也順道買了他愛的某Bagels。」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當她進門直奔房間要挖男友起床時,發現門是半開的,同時對方竟看著她二姊的臉書照片DIY,「注認真到絲毫沒注意我的存在,包括早餐的香氣,我呆站在門後好一會才回神,後來退出到客廳再大動作讓他意識我的到來。

男友先是剉了一跳,接著藉口肚子痛躲進廁所,女網友直說,「我坐在這如坐針氈,1分鐘都覺得漫長,已經無法去猜想他去廁所是要幹嘛?我知道男生看A片很正常,但DIY對象是妳的姊妹妳能接受嗎?雖然他們之間肯定沒什麼,但是...我已經無法形容我的感受了。」

她也忍不住問,是該裝不知情、果斷放生、說清楚自己撞見的一切,還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?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沒辦法,接受不了」、「告訴姊姊,肯定會給妳答案」、「會不會以後看到二姊就想到這畫面啊」、「這時候要慶幸我沒姊妹嗎?太扯啦...快分手吧」、「求二姐照片,超好奇的」、「分了吧 這會有陰影的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