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天然拉皮?聖上開飛機耳梳毛變鳳眼 網笑馬尾綁太緊!

實習記者洪珮瑄/採訪報導

高雄蘇姓飼主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」出賣自家愛貓「Mifa」的經典表情,看似充滿母愛的畫面卻出現亮點讓人笑歪。原本被梳毛的喵喵一臉舒服地開啟飛機耳,殊不知因為頭上的毛髮不太順導致秒變「鳳眼」,這段天然拉皮的梳毛過程讓爸爸忍不住拍下上傳,連網友都開玩笑直呼,馬尾綁太緊了啦!

▲天然拉皮?聖上開飛機耳梳毛變鳳眼 網笑馬尾綁太緊!(圖/網友蘇先生授權提供)

▲喵:輕...輕一點,早知道昨天就多壓擠下潤髮乳!(圖/網友蘇先生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梳毛也是要挑人的,蘇爸爸笑說,「Mifa最討厭給我梳,每次都會掙脫,所以當時我女友正在示範怎麼幫牠舒服的梳毛。」沒想到在觀摩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愛貓這副有趣的表情,於是就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留念,拔拔還不忘調侃Mifa幾句,「肯定是牠臉的肉太多所以很容易變形啦!」

▲天然拉皮?聖上開飛機耳梳毛變鳳眼 網笑馬尾綁太緊!(圖/網友蘇先生授權提供)

▲擺Pose我最會了!

快2歲的Mifa是過去從外面抱回來的小浪貓,平常安靜又黏人的牠經常擺出一副「厭世臉」,雖然總是喜歡捉弄家裡的臘腸姊姊,但事實上牠們倆的感情可是超級好。調皮搗蛋的Mifa常常掛在紗門上,爸爸還說,「這孩子很愛從櫃子上跳到正在睡覺的媽媽肚子上,或是鑽到沙發後面偷打人,實在是拿牠沒轍。」

▲天然拉皮?聖上開飛機耳梳毛變鳳眼 網笑馬尾綁太緊!(圖/網友蘇先生授權提供)

▲Mifa一定要這麼厭世嗎...?XD

看見喵喵梳毛梳到臉變形,勾起了不少網友的兒時回憶,「小時候我被媽媽綁頭髮綁太緊,眼睛就是變成這樣!」、「拉皮一下XD」、「這角度蠻像我的哈哈」、「一秒變鳳眼也太可愛」、「腳趾都縮了」、「臉都歪了哈哈」、「唉呀~我可愛的毛」、「馬尾綁太高了啦」、「打結打結」、「表情超到位」、「害我憋笑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影片由網友蘇先生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梳子鳳眼拉皮變形馬尾飛機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