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學壞了? 姆巴佩上演假摔被批遭內馬爾帶壞

2018年07月7日 10:17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對上阿根廷的16強賽,法國小將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強大的實力讓他一戰成名,也瞬間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大家相當看好這19歲小將能成為法國未來的領袖,不過他在對烏拉圭的8強賽,被對方碰到後就假摔,在場上讓烏拉圭球員相當不滿,並引發衝突,而這也讓他飽受批評,甚至被譏是學他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內馬爾(Neymar),形象大受影響。

▲▼ 姆巴佩假摔險爆衝突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姆巴佩假摔讓他形象大扣分。(圖/路透社)

在法國對陣烏拉圭的比賽中,姆巴佩的一個動作險些引發了雙方的大衝突。而這次衝突的起因,正是姆巴佩在2比0領先時,輕微接觸烏拉圭的球員後突然倒地不起,引發了戈丁(Diego Godin)等烏拉圭球員的不滿,雙方推擠、互噴了起來。

在不久前巴西隊墨西哥一戰,內馬爾長達4分多鐘的倒地不起,讓他被譏為戲精,甚至出現「內馬爾滾」這新名詞,現在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姆巴佩也上演相同情況,讓人直言是被內馬爾「帶壞了」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內馬爾(Neymar)(圖/路透社)

▲姆巴佩假摔遭質疑是學隊友內馬爾甚至被帶壞(圖/路透社)

姆巴佩被寄予厚望能成為下一個法國巨星,他的突破、進攻能力都相當頂尖,加上速度非常快,對上阿根廷,好幾次單刀殺入對方禁區,不過看似穩重的姆巴佩,在昨天比賽中,竟然上演了假摔,這讓他的名聲下降許多,更遭到許多批評。

長久以來,姆巴佩一直被認為「擁有超越年齡的成熟」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,如今卻在比賽中出現不成熟的行為,這也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他的球商過高才出現這樣的行為,在成為下一個超級巨星前,姆巴佩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