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家》婆婆正宮最狠反擊! 聯手狂毆70秒「小三下場超慘」網爽爆:好療癒

2018年07月7日 08:13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金家好媳婦》持續熱播,尤其金欣蓉、黃秋儀和高冠廷三角糾葛更是成為一大熱點,近日劇情進入高潮。黃秋儀(張靜之飾)為了干擾金欣蓉(高宇蓁飾)的議員之路,竟欺騙高佳佳甚至出手打人,氣得周惠萍(呂雪鳳飾)和金欣蓉這對前婆媳聯手狂毆她,最後還被高冠廷趕出家門,看得網友大快人心,直呼:「這集超級療癒!」

面對金欣蓉突然宣布要參選議員,黃秋儀千方百計阻饒,還做出假的病歷報告,謊稱高冠廷罹患大腸癌,用苦肉計央求高佳佳回來站台,但這一切詭計全被戳破,最後甚至出手教訓高佳佳,被剛好回家的周惠萍和高冠廷撞個正著,周惠萍眼見寶貝孫女被打,氣得狂揍她反擊。

▲金家小三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金家小三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)

就在這時候,金欣蓉也現身高家要帶回女兒,發現前婆婆被黃秋儀推倒在沙發上,難忍心中怒火,衝上前就是一個巴掌,最後還和周惠萍聯手痛毆黃秋儀,這段戲碼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,直呼「終於教訓到小三了」、「看到目前為止最療癒的一集」。

不只如此,高冠廷因為無法忍受黃秋儀在騙人後,又想要出手教訓女兒,終於硬起來,主動把黃秋儀的行李打包,將小三趕出家門,還狠狠甩了小三一巴掌,頭也不回就離開:「我不會再忍耐了!」之後把小三拖出家中,不管黃秋儀哭倒在暴雨中。

▲金家小三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金家小三被趕出家門。(圖/翻攝自張靜之臉書)

張靜之事後在臉書透露這場戲的內幕,當時因為雨勢太大,連隱形眼鏡都被沖掉,苦笑說:「真的是一種世界末日的感覺。黃秋儀應該沒招了吧?!讓大家看得開心的報應戲。」

▲金家小三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金家小三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高宇蓁戲裡離婚後剪去多年長髮,本來在飯店當清潔員,不過劇情一直留著被拱參選市議員的伏筆。日前她曬出片場照片,白T恤加上黑色緊身褲,披上紅色背帶,上頭寫著「市議員候選人金欣蓉」,劇透要加入選戰,從大老婆反擊再加上選舉哏,都是台灣觀眾最愛的戲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