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絕殺日本也是他們!費爾納尼+查德里成比利時超強陣容

2018年07月7日 06:14


▲▼   2018世足賽, 比利時VS日本。費爾納尼Marouane Fellaini 進球(圖/路透社)

▲「爆炸頭」費爾納尼對上日本進球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8強之爭巴西對上比利時,上半場比利時靠著巴西的烏龍球及德布勞恩遠射破門,2比0領先,巴西下半場追回一分,無奈仍無法再補進一球,最終以2比1淘汰巴西,其中費爾納尼(Marouane Fellaini)和邊鋒查德里(Nacer Chadli)在對決巴西及日本都有精彩表現。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內馬爾(Neymar)(圖/路透社)

比利時對決巴西賽前就被視為是8強最精彩的一場,上半場靠著巴西烏龍球及德布勞恩一記世界波,2比0領先,下半場第76分鐘巴西奧古斯托進球,比數來到2比1,內馬爾有幾次射門可惜沒有把握機會,加上比利時替換人改採嚴密防守,加上門將即時撲救,讓巴西無法再有破門,最終就以2比1擊敗巴西挺進4強。

而比利時順利控制比賽節奏,並以高效反擊壓制巴西進攻,其中運用費爾納尼和查德里可說是收到極大的效果,在對上日本的比賽中,74分鐘替補上場的費爾納尼又一記頭球,為比利時扳平比數,之後查德里門前把握機會破門,傷停補時逆轉絕殺日本闖進8強!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費南迪奧(Fernandinho)烏龍球(圖/路透社)

在對上巴西的比賽中,費爾納尼和查德里都被排進先發,也都有出色的表現,比利時在2人在場上時,對上日本以3比2贏球、8強賽以2比1贏下巴西,2場比賽淨勝球數4顆,歐洲紅魔穩定強大的表現,淘汰了16強賠率最低的巴西,4強賽將遇上另一隊奪冠熱門法國。

▲2018世足賽, 巴西VS比利時。費南迪奧(Fernandinho)烏龍球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