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巨頭解體?雷霆今夏分手安東尼 湖人、熱火、火箭積極爭取

▲▼雷霆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將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夏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薪資爆棚的雷霆,為了避免1.5億美元史上最大筆豪華稅,《ESPN》7日爆料,他們預計要拆散三巨頭,在這個夏天處理掉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合約,消息一出就吸引湖人、熱火以及火箭的興趣。

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去年放棄交易否決權,被尼克交易到雷霆,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喬治(Paul George)組成三巨頭,不過磨合不順利的情況下,他們僅獲48勝34負的成績,且還在季後賽首輪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轉戰奧克拉荷馬市,安東尼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,場均出手15次、40.4%投籃命中率、1.3助攻、0.6抄截以及貢獻16.2分都是生涯新低,且得分更是15年職業生涯的最低點,球季結束後理當執行2018-19賽季27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。

不過雷霆在4年1.37億美元續約喬治、衛斯布魯克5年2.05億美元合約生效以及一些操盤之後,團隊薪資爆表,加上連續3年超出奢侈線的關係,若以現況進入新賽季,將繳納歷史最高的1.5億美元奢侈稅,加上球員合約本薪,將花上將近3億美元在球員合約上。

▲喬治、衛斯布魯克、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左起)喬治、衛斯布魯克、安東尼雷霆三巨頭面臨瓦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、楊恩(Royce Young)7日聯手報導,雷霆打算今夏以任何方式處理掉現年34歲的安東尼剩餘合約,且總管普萊斯蒂(Sam Presti)與安東尼的經紀人羅斯(Leon Rose)都有分手的共識。

有鑒於安東尼手握交易否決權,要用交易的方式送走有相當大的困難,因此揮棄或是買斷會是比較可行的方式,雷霆一旦成功處理掉安東尼的合約,將省下1.07億美元的薪資加豪華稅總額。

消息一出,若是安東尼以揮棄或買斷離開雷霆,湖人、熱火、火箭都充滿興趣,假如安東尼加盟湖人,將能夠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,當年被譽為2003梯選秀「絕代雙驕」的該屆天份最高前鋒洛杉磯合體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安東尼雷霆湖人熱火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