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富美女房東深夜下麵 他崩潰求助:越來越豐盛了…怎麼辦啦

▲▼女房東熱心下麵,男網友崩潰求助。(圖/翻攝PTT八卦板)

▲女房東熱心下麵,男網友崩潰求助。(圖/翻攝PTT八卦板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鄉民日前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自己遇到很熱情的女房東,說要煮麵給他吃,原po回沒關係,最後突然一陣敲門聲,房東送來了一碗豐盛的麵外,還附上小菜,越來越貼心的行為讓他嚇得上網求救「房東越來越豐盛了,怎麼辦啦……。」

男網友5日發文表示,「剛剛洗完澡躺下,房東傳LINE問我要不要吃麵……她說要煮給我吃。我回她說不用了沒關係……結果沒有已讀,我想她可能直接去煮了。然後剛剛聽到敲門聲。竟然還附小菜……Orz這真的不是我買的,因為我不吃辣」,最後還表示「房東越來越豐盛了,怎麼辦啦……有沒有卦啊啊啊啊!!!!!」

原PO附上2張女房東的照,及麵條想要證明自己沒說謊,並表示「自導自演我出去被車撞死」。網友看了紛紛歪樓,「純情房客俏房東」、「下次她就問你要不要炒飯了」、「房東正不正」、「不要自導自演」、「你是新租客嗎」、「娶了啦!直接升級包租公」、「為什麼我都沒有」、「房東到底幾歲啦」。

還有人直言「這種劇情好像在哪裡看過」、「請GOOGLE《蝴蝶 腳步聲》」、「困擾PO文炫耀」、「覺得很扯啊,外頭住那麼久沒遇過這樣的房東…要寫小說也是推理小說唷」、「求地址」。

▲▼女房東熱心下麵,男網友崩潰求助。(圖/翻攝PTT八卦板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