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係決裂?皇馬主席「想走請自己離開」 C羅將轉尤文圖斯

2018年07月7日 10:24

▲▼皇馬C羅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皇馬C羅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據《馬卡報》報導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確定會在今夏告別伯納烏球場,甚至在7月7日,他加盟尤文的交易就可能獲得官方宣佈,不過在此之前,C羅很可能自行先召開一個新聞記者會宣布消息。的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與皇馬高層會面,討論C羅離隊的各項條款。未來幾天會持續協商,但這次會議的明確結論,C羅即將前往尤文圖斯。

關於本次會議,C羅仍然有可能繼續為皇家馬德里效力,但是在C羅團隊的眼中,潛在的加薪幾乎沒有得到解決,就無法再談,唯一的選擇就是離開

據歐洲媒體的消息,皇馬主席佩雷斯(Florentino Perez)為此特地告訴C羅,希望這位葡萄牙巨星能自行宣布離開,之所以如此,存粹是因為他拒絕背負「逼走功臣」的罪名。

▲▼    黃馬球星C羅在今年歐冠對上尤文圖斯時上演倒掛金勾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皇馬球星C羅在今年歐冠對上尤文圖斯時還曾上演倒掛金勾。(圖/路透)

從2009年開始,C羅就開始在皇馬效力,隨後他帶領球隊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冠軍,2014年、2016年、2017年和2018年,C羅都幫助球隊拿到了歐冠杯,並且共出場438次,踢入450球,以及119個助攻,成為足壇第一人。

不過這樣的皇馬隊使傳奇,卻即將被逼走。目前C羅的年薪不過是2100萬歐元,遠低於巴西內馬爾的3700萬歐元和阿根廷梅西的3000萬歐元,但皇馬卻遲遲不願為C羅加薪。

目前C羅也只能選擇妥協,因為如果不答應佩雷斯的條件,將很難如願離開皇馬,只有在記者會上宣布自己希望離開,才會被允許以1億歐元的價格離隊。

▼C羅在2018年歐冠盃四強賽面對尤文圖斯,進球之後向球迷致意。(圖/路透)

▲C羅在2018年歐冠盃四強賽面對尤文圖斯,進球之後向球迷致意。(圖/路透)

位於義大利杜林的尤文圖斯是下一個C羅立身之處,許多主流媒體都認為C羅加盟義甲只是時間問題。

義大利媒體《Sport Mediaset》稱,尤文圖斯對於引進C羅充滿信心,他門將直接啟動C羅合約中1億歐元的違約金條款,而這條條款對義甲球隊能夠生效。

與此同時,尤文圖斯已經開始籌畫C羅在安聯球場的亮相儀式,該媒體稱,C羅會在7月7日到達杜林的卡塞爾機場,並在同一天在安聯球場完成亮相儀式。值得一提的是,7是C羅酷愛的數字,也是葡萄牙人在皇馬時的號碼,在C羅可能加盟消息傳出後,尤文圖斯股票已升值10%

▼C羅將褲子捲成像內褲。(圖/路透社)

▲C羅將褲子捲成像內褲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