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如廁「掉了萬把塊」!貪心男15秒撿起塞口袋…2hrs就被逮

▲▼屏東阿婆如廁掉了1萬多元,男子15秒火速撿走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阿婆走進廁所前翻動包包,1萬多元的現鈔因此掉落在地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不是自己的錢,莫貪!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阿婆報案,她表示只是到加油站上個廁所,沒想到身上的萬元現金竟不翼而飛;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,發現阿婆才剛下車鈔票就掉落在地,短短僅15秒左右,李姓男子(49歲)就上前將鈔票撿起,隨後裝作若無其事離開現場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阿婆將機車騎進加油站內的廁所旁,急急忙忙下了車後就走進廁所中方便,全然不知這時她包包中1萬多元的現鈔已經掉落在地;而這數張千元鈔票也未在地面上躺太久,短短約15秒後李男騎著機車接近,眼見四下無人立即彎腰將鈔票拾起,塞入口袋後火速離開現場。

▼李男15秒後上前撿拾鈔票,塞進口袋後揚長離去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▼屏東阿婆如廁掉了1萬多元,男子15秒火速撿走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阿婆在如廁完後赫然發現萬元鈔票不之所蹤,急急忙忙衝進派出所內報案;警方查閱監視器後掌握男子特徵,研判應是加油站附近居民,隨即沿線巡邏查找,約2個小時左右就尋獲李男。

李男遭逮後一開始矢口否認自己有撿到錢,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,李男才坦承「確實有撿到」,並把鈔票交給警方,但仍辯稱「本來是要送去警察局,一時太忙才忘記」。由於李男說詞反覆,警方不予採信,訊後仍依涉嫌侵占遺失物將他函送法辦;警方也呼籲,民眾若拾獲失物,切莫因貪小便宜而觸法。

▼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,僅2個小時就逮獲李男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▼屏東阿婆如廁掉了1萬多元,男子15秒火速撿走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