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痘人有救了!法國熱賣第一的毛孔精華7天有感

▲護蕾 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護蕾推出的淨化毛孔精華大受歡迎 。(圖/翻攝自konfabula.pl IG、be_in_velvet IG)

記者李薇/法國報導

痘痘是很多人困擾的肌膚問題,不但會紅腫、發炎,後續還會出現痘疤,臉上總是黑黑一塊,影響美觀;而在法國與歐洲有一款調理精華賣到第一名,質地溫和,還可以幫助調理出細緻平滑的肌膚,連續使用7天就有感,因此大受歡迎。

這款在歐洲早就賣翻天的單品,就是法國護蕾推出的淨化毛孔精華,含有香桃木葉萃取成分,可以針對惱人的痘痘問題進行調理,連續使用一星期,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變化,因此受到很多年輕族群喜愛,成為熱賣第一的單品。

▲護蕾 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此款單品在法國拿下熱銷第一名 。(圖/翻攝自ladybird_beautyblog_bel IG、ducrayespana IG)

針對痘痘肌膚護理,保養專家也曾指出,4大不能做的事情,包括:不亂摸、不亂吃、不熬夜、不偷懶,避免細菌影響痘痘發炎,不應該用手去亂摸,飲食也要盡量清淡,避免加速傷口惡化,通常肌膚黃金修護期是晚上11點到半夜2點,若生活作息不正常,會讓肌膚無法好好修護。

除此之外,痘痘最怕留下暗沉痘疤,因此防曬非常重要,若是擔心肌膚過油又長痘,可以選擇質地清爽的水乳質地防曬,阻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。

關鍵字:

護蕾, 痘痘, 保養, 粉刺, DUCRAY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