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「裸身畫面曝光」 只有一條毛巾遮白肌肌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畢書盡6日下午現身東區屈臣氏,化身抗痘超人,粉絲擠爆街頭,隔天7日將過生日的Bii可說是最稱職的代言人,不僅在活動現場親自示範如何使用產品保養肌膚,更首度放映Bii最新拍攝的品牌廣告,只見廣告中Bii首次突破人生極限,上身全裸,入鏡撩妹,展現令人驚艷好身材!

畢書盡近期正在為演唱會努力健身,廣告中上半身僅有一條小毛巾,一秒晉身時下最熱門的「娃娃臉加大肌肌」帥哥歐巴!Bii也進一步分享,他喜歡簡單有效的保養,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能一次滿足多種肌膚需求,即使再忙也能輕鬆維持最佳狀態。

▲▼畢書盡。(圖/品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畢書盡裸身拍廣告。(圖/品牌提供)

為了在演唱會擁有最佳表現,Bii的肌力跟體能訓練已經展開半年。在最新的品牌廣告中剛好驗收成果,Bii首次突破自我,全裸上身入鏡,好身材完全遮不住,圈粉無數妹紙!MAN感十足的Bii被問到萬一在演唱會前肌膚臨時出況狀會怎麼處理?他笑說:「為了避免萬一,我早就準備好,對抗突發的粉刺痘痘,更是痘痘剛冒出頭時的急救良方。」

活動現場,粉絲一一手寫小卡,獻上生日祝福。同時,慶生會上推出許多融化粉絲少女心的親密互動遊戲,重現電視廣告情節,不僅親密跟粉絲演出:妳是Bii的唯一、親密Bii咚妳、Bii為妳保養,Bii 要圈住妳、Bii 來餵妳吃蛋糕…。讓在場粉絲尖叫連連,台上粉絲臉紅心跳,整場活動擠得水洩不通,引爆夏季熱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