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一出現…山田涼介驚呆了!背後原因成員笑炸

2018年07月6日 22:17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團Hey!Say!JUMP(HSJ)相隔6年來到香港,為日本電視台錄節目外景。該團6日接受香港媒體訪問,其中山田涼介透露,看了華語版《解憂雜貨店》,最驚訝的是看到迪麗熱巴!

▲▼迪麗熱巴讓山田涼介好驚訝。(圖/翻攝自《迪麗熱巴工作室》微博、CFP)

▲迪麗熱巴讓山田涼介好驚訝。(圖/翻攝自《迪麗熱巴工作室》微博、CFP)

《解憂雜貨店》出自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,描述神奇的雜貨店有個牛奶盒信箱,老闆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煩惱,並在幾十年後,又發生感人奇蹟。該作的日版由山田涼介、村上虹郎、佐藤寬一郎等人演出,雜貨店老闆是西田敏行;華語版則是由王俊凱、董子建、迪麗熱巴主演,成龍扮演解憂爺爺。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山田涼介身為日版男主角「敦也」,自曝看了華語版,很驚訝自己的角色好像變成女的,還被同團成員中島裕翔笑虧,可能是因為長得太像女生了。此外,看到成龍扮演解憂爺爺很神奇,覺得兩個版本各有優點。

▲▼迪麗熱巴《解憂雜貨店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迪麗熱巴演出華語版《解憂》,山田涼介表示很驚訝自己角色變女的。(圖/資料照/華映提供)

不過,山田涼介在日版《解憂》中扮演「敦也」,片中是孤兒院長大的3個少年其中之一,且後來成為回信者的關鍵角色。他的角色對應華語版,應該是董子健扮演的「阿傑」。

▲▼《解憂雜貨店》華語版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 

▲山田涼介在《解憂》擔任回信的關鍵角色,對應華語版應該是董子健。(圖/資料照/華映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