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唱歌超專業單手拿麥 一個華麗轉身…定格POSE帥翻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5歲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跟著爸爸陳小春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後爆紅,他在節目裡呆萌的暖男形象,擄獲大票粉絲的喜愛。而近日他的粉絲團就PO出一段他唱歌的影片,可愛的模樣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Jasper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Jasper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sper人氣爆棚,該節目結束後,他私下的一舉一動,還是備受外界矚目。他的粉絲團就在5日分享一段他唱歌影片,只見他擺好帥氣pose,單手拿著麥克風高歌,唱到一半時,他還突然來個華麗轉身,然後定格、側身彎腰,將麥克風高舉,完全散發巨星氣場。

▲Jasper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Jasper唱歌影片曝光,架勢十足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微博)

▲Jasper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Jasper不僅在台上唱歌架勢十足,他還不忘和台下觀眾們互動,唱到一半,還走下舞台開心握手,小小年紀就散發出這麼強的舞台魅力,讓人非常驚艷,也完全不輸給爸爸陳小春。粉絲更紛紛留言大讚:「小春哥該讓賢了哈哈」、「支持JasperC位出道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,也有網友透露似乎是以前的影片,現在的Jasper已經長高了不少。

▲Jasper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Jasper唱歌不忘與台下觀眾互動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微博)

►點我看Jasper唱歌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