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P說我是辣妹」重機妹現身! 逆天顏值+長腿…5千人暴動:市長認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邰智源日前體驗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,一路上柯文哲「實話連發」,脫口「第一年當市長都在亂當」,笑翻大票網友。而在跑行程的途中,路上巧遇一名騎重機的辣妹,連柯P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,本尊事後也現身PO文,笑說:「柯文哲說我是辣妹,笑死!」引起網友暴動。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柯p在路上看到辣妹騎重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柯文哲日前上《木曜4超玩》網路節目,邰智源當一日幕僚陪著跑行程,在趕路途中柯P繼續闡述政治理念和心得,此時一旁突然有名騎著重機的年輕辣妹呼嘯而過,立刻吸引他的視線:「這個是小姐是不是?」大讚對方是辣妹,還露出笑容說:「保證收視率會提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一閃而過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這位辣妹本尊事後也在「爆廢公社」中PO文寫說:「媽媽我上木曜4了,柯文哲說我是辣妹,笑死!」馬上吸引上千網友留言「哇,辣妹本人」、「原來是妳」、「柯p這麼老了眼力還這麼好」、「市長認證的餒~ 品質保證」,狂讚她是經過市長認證的辣妹。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重機辣妹本尊現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品品授權提供)

這位騎重機的辣妹叫做「品品」,有著圓滾滾大眼和甜美笑容,還是一名醫美美容師,雖然屬於清純系女孩,但相當熱衷騎重機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騎車的照片,透露是受到現任男友的影響愛上騎重機,21歲考到駕照,是重機圈小有名氣的美女車手。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品品的愛車是R3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品品外型甜美,騎重機模樣超帥氣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柯文哲登上邰智源主持的《木曜4超玩》,兩人一起坐公車,談到當初要從醫界轉戰政壇,柯文哲笑稱「走投無路啊」,他原本在台大沒事,但一下MG149案、國科會補助案、愛滋案,所以跑來選台北市長,也感嘆「怎麼會用修理自己的國民為樂」,一旁的節目工作人員則頻問,「這能播嗎?」柯文哲繼續說:「我有講錯嗎?」

一路上柯文哲「實話連發」,先是自爆當初選市長是「走投無路」,後來又稱第一年當市長都在亂當,嚇壞工作人員,邰智源也笑說,如果真的一刀未剪播出,發言人可能會希望「先給我一刀」,節目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,讓不少網友讚聲連連。

▲柯p認證的辣妹。(圖/品品授權提供)

▲網友反應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