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第6冠阻礙是精神壓力 蒂特:點球大戰難控制命運


▲2018世足賽,巴西vs.瑞士,巴西主帥蒂特(Tit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巴西主帥蒂特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8強賽事巴西對上比利時,即將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2點開踢,被視為是最有看點的賽事,巴西在小組賽越踢越穩,對此巴西主帥蒂特(Tite)表示,費南迪奧(Fernandinho)頂替累計黃牌停賽的卡瑟米羅(Casemiro)出現在先發陣容當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巴西攻擊箭頭內馬爾。

▲巴西VS墨西哥,內馬爾。(圖/路透社)

巴西小組賽中先是和瑞士踢平,先後再以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及塞爾維亞,16強賽則以穩健表現淘汰墨西哥,攻擊箭頭的內馬爾在墨西哥一戰送出一助攻和一進球,不過焦點都在他誇張的假摔爭議中,四場比賽共躺地將近14分鐘,引起全球球迷惡搞,巴西足協也希望他能保持沉默,專心在比賽中。

蒂特在記者會上除了提到費南迪奧將先發,「本屆世界盃對巴西來說,最大的挑戰就是球隊要保持一顆堅韌的心,因為精神壓力是我們奪下第6座世界盃冠軍的最大阻礙,因此希望所有人都能夠保持冷靜,我能夠理解他們心理壓力多大,不管是球員還是工作人員。」

▲巴西VS墨西哥,內馬爾。(圖/路透社)

蒂特提到,「球員的表現讓我很安心,因此顯得放鬆,但我很希望球隊能走更遠,這也是不小的挑戰,作為教練,我並不喜歡將比賽進入到點球大戰,因為到那時候,我們幾乎已經很難掌控自己的命運,點球最終的結果並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。」

▲巴西VS墨西哥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