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乃麟媽病逝三總享耆壽91歲 忍痛低調辦後事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徐乃麟(乃哥)母親6日凌晨3點多時,病逝於三軍總醫院,享耆壽91歲。徐乃麟出面證實噩耗表示,媽媽離開時睡得很安詳,經和家人討論後,決定不辦告別式與公祭,至於後事,則將按照母親生前意願進行土葬。

▲徐乃麟媽媽吐血後昏厥。(圖/華視)

▲徐乃麟媽媽6日病逝,享耆壽91歲。(圖/資料照/華視)

徐媽媽2014年6月時,曾因心肺衰竭,住進加護病房整整2個月時間,後來病情好轉,還能夠飛出國旅遊。沒想到,從2018年初開始,她的身體狀況頻出狀況,1月底更因為吐血,住進加護病房,照胃鏡後才發現,是食道靜脈出血。當時徐乃麟也拋下錄影工作,前往探望母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經過治療後,原以為病情逐漸穩定好轉,沒想到,據《中時》報導,相隔約半年,徐媽媽仍不敵病魔離世,目前大體已移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。徐乃麟難過表示,從一個禮拜前,媽媽昏睡時間變長,7月初時,就被醫生通知要有心理準備,他也說,媽媽走的時候很安詳,幾乎完全看不出有病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