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OO華莎:我戀愛了! 輝人心疼淚崩「她總是單戀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吞CD實力」女團MAMAMOO由4位成員皆唱功出眾,擁有深厚情感,擁有專屬的圈粉魅力,男、女粉絲通殺。其中華莎與輝人是國中同班同學,兩人的友情超過10年,對彼此相當了解,華莎5日在《人生酒館》提起過去的一段戀情,輝人替她感到開心反而哭了,兩人共患難的感情讓網友讚嘆「這種閨蜜哪裡找」。

▲MAMAMOO華莎談戀愛很小女人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MAMAMOO華莎談戀愛很小女人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莎外表看起來強悍、霸氣,談起戀愛卻相反,個性非常小女人,且不時會對男友撒嬌,她5日罕見在節目上提起過去的一段戀情,「他是一般人,因為我的工作關係,對我抱有刻板印象,所以很抗拒我。」但她非常喜歡男方,便嘗試倒追對方,兩人因而交往2、3年。

▲輝人得知華莎談戀愛時,笑著笑著就哭了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輝人得知華莎談戀愛時,笑著笑著就哭了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▼MAMAMOO華莎:我戀愛了! 輝人心疼淚崩「她總是單戀」(圖/翻攝自tvN)

身為10年好友的輝人,全程參與這段感情,她表示:「身為朋友在旁邊看,華沙總是在單戀,所以這期間我就一直在旁邊給意見,妳繼續努力,應該會追到!」終於有一天,華莎告訴她「我戀愛了」,她開心到哭了。原來,華莎在感情路上受了很多傷,一直以來都是輝人給予安慰,她終於找到幸福,也讓輝人跟著激動淚崩。

▲▼MAMAMOO華莎、輝人友誼從國中牽起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MAMAMOO華莎、輝人友誼從國中牽起。(圖/翻攝自MAMAMOO臉書)

華莎和輝人是國中同班同學,兩人友誼的開始,正是華莎主動搭訕:「要不要跟我當朋友?」彷彿青春電視劇的開端,卻牽起兩人10年友誼,她們5日也在節目上公開位於脖子的紀念友誼10週年刺青,caddo意指「背起自己傷痛的人」,兩人情感可見一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