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尼公開賽/一局未失闖4強 戴資穎將再戰中國何冰嬌

▲戴資穎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闖4強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BWF世界巡迴賽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,戴資穎連兩日以直落二取勝進入8強,6日面對世界排名28的蘇格蘭吉爾莫(Kirsty Gilmou)也沒有遇到太多困難,就以21比16、21比11直落二晉級4強。

戴資穎與吉爾莫過往交手過3次,戴資穎雖然全數取勝,不過去年澳洲公開賽相遇,戴資穎卻在首局遭遇吉爾莫糾纏,所幸第二局回穩,最終以直落二取勝,如今再度相遇,首局吉爾莫再度展現糾纏功力,開賽就接連追平比分,不過戴資穎從5分平手過後就一直處於領先,並以21比16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局戴資穎雖然開局落後,不過她馬上追上還連下4分先來到11分,吉爾莫後繼無力,讓戴資穎逐漸拉開比分,最終以21比
11直落二取勝。

印尼公開賽為BWF世界巡迴賽第二級超級1000賽,冠軍可獲12000分積分,戴資穎2016年為此站冠軍,當時為超級系列賽頂級賽,如今再度參賽,戴資穎連過三關,輕鬆闖進4強,接下來將面對剛剛才在大馬公開賽決賽中擊敗的對手,中國的何冰嬌。
 

關鍵字: 印尼公開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