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難過LINE:見你都要預約 下秒喊出「兒子OO」小A辣哭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小A辣(本名:黃柏軒)雖是男兒身,女裝扮相卻比許多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,5日適逢29歲生日,他想起這天不只是自己生日,同時還是媽媽的「母難日」,不忘貼心傳訊息,感謝母親辛苦生下他,沒想到媽媽回傳的訊息中,最後竟寫著「親愛的兒子女兒」,他看完後,也忍不住感動到哭了。

▲▼小A辣拍片點出交往大忌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)

▲小A辣5日歡慶2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A辣5日歡慶29歲生日,當天,他也不忘傳LINE給媽媽,窩心表示:「媽咪今天7/5是我生日也是母難日,感謝您辛辛苦苦懷胎10月,把我生出來,愛你。」媽媽看完後,也感動不已,立刻回傳了4個「好想哭」。

接著,小A辣的媽媽雖然PO出「覺得難過」的貼圖,無奈表示,「要見你都要預約而且要看到人才算。」不過,她下秒送上的生日祝福,卻立刻讓小A辣也忍不住哭了,「親愛的兒子女兒生日快樂。」

▲▼小A辣曬出與媽媽的LINE對話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)

▲小A辣曬出與媽媽的LINE對話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)

小A辣將LINE對話PO網後,母女倆溫馨又感性的互動,感動大票網友,短短約一天時間,便吸引超過2萬人淚推按讚。不少人也紛紛留言感嘆,「最後一句好感人」、「兒子女兒是大洋蔥」、「羨慕你們的好關係」、「你媽媽真好,真心覺得愛無限大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