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全聯搭足球熱潮 球星名字打錯啦

▲▼ 全聯生活誌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 全聯生活誌。(圖/讀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搭上世界盃足球賽熱潮,將來自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各國星球放在「全聯生活誌」封面超帥氣,不過內頁卻將球員認錯名字打錯,讓人稱「暴力鳥」的保羅尼奧(Paulinho)變成了「騙人布」布斯克茲(Sergio Busquet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根廷「球神」梅西(Lionel Messi)、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、西班牙中後衛皮克(Gerard Pique)、巴西中場保羅尼奧以及法國中後衛烏迪迪(Samuel Umtiti),為球隊代言的沖泡巧克力美祿,登上「全聯生活誌」DM宣傳封面。

翻開內頁,每位球員旁都附註上中文譯名,不過仔細一看保羅尼奧的名字,被誤植為不在照片當中的隊友布斯克茲。

▲▼巴西保羅尼奧(Paulinho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西保羅尼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    2018世足, 西班牙VS俄羅斯。布斯克茨(Sergio Busquets)(圖/路透社)

▲布斯克茲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台灣巴塞隆納鐵粉透露,已有粉絲私訊全聯小編詢問是否會發文更正。全聯官方也立即出面,表示資料由廠商提供,後續會再了解情況。

▲▼ 全聯生活誌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2018世足賽全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