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’EST W拿下一位! 白虎眼紅忍淚:爸爸在天上看我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逆襲奇蹟男團」NU’EST W在節目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表現出色,雖只有黃旼炫入選男團出道,但其他成員屹立不搖的積極心態終於受到肯定,接連推出歌曲都有好表現。他們6月攜第2張迷你專輯《WHO, YOU》回歸,主打歌《Dejavu》6日拿下一位,白虎歷經喪父1年終於開口提起已逝父親,讓歌迷瞬間淚崩。

▲▼NU’EST W拿下一位,白虎眼紅忍淚「爸爸在天上看我」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KBS)

▲NU’EST W拿下一位,白虎眼紅忍淚「爸爸在天上看我」。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U’EST W於6日碰上強勁對手BLACKPINK,最終拿下當週的一位冠軍,白虎強忍眼眶淚,不忘謝謝LOVE(歌迷統稱),「因為LOVE讓我們重生,我們真的會很努力!」團體正值走紅時期,他卻在2017年7月遭逢喪父噩耗,事隔1年,他6日講到感言時,首次開口提到父親,強忍眼淚說:「不久前是爸爸的忌日,爸爸一定有在天上看著我。」

▲▼NU’EST W拿下一位! 白虎眼紅忍淚:爸爸在天上看我(圖/翻攝自VLIVE、KBS)

▲▼NU’EST W下節目後秒開直播謝粉絲,但白虎仍隱隱約約在啜泣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KBS)

▲▼NU’EST W拿下一位! 白虎眼紅忍淚:爸爸在天上看我(圖/翻攝自VLIVE、KBS)

由於節目發表感言時間有限,NU’EST W事後秒開啟直播,親自道謝歌迷,JR坦言:「說實話,不知道我們會拿下一位,期待沒那麼高,當主持人宣佈我們得到一位,其實滿慌張,很開心但也有點傻掉了。」而他們有向粉絲承諾一位公約,他也答應會守約盡快發布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