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雲翔爆保釋出獄! 吞4條件「配戴腳鐐」見妻兒

2018年07月6日 19:03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高雲翔保釋出獄!他3月底涉性侵案件,遭拘禁在澳洲銀水監獄,經過3個多月來的出庭應訊,確定以繳納300萬澳幣(約新台幣6855萬元)獲得保釋,現在傳出獄方回應,他已於5日下午1:55分離開監獄。

▲▼高雲翔傳保釋出獄。(圖/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 

▲高雲翔傳保釋出獄。(圖/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

據陸媒《梨視頻》報導,有澳洲銀水監獄的工作人員透露,高雲翔已於澳洲時間7月5日下午1:55分離開。他6月底獲得保釋,並接受法庭要求的4大條件,包括配戴電子腳鐐,還有不得接觸受害者,需要住在妻子董璇租的房子裡且不可靠近機場,每天需要到當地警局報到2次,上午9點到下午5點須在家禁足,第4點則是需要上交自己、母親及女兒的護照等,幾乎完全限制行動。

高雲翔和董璇。(圖/CFP)

▲高雲翔涉性侵案,董璇燒錢救夫。(圖/CFP)

此外,高雲翔的電子腳鐐需要自費,價格約2萬澳幣(約台幣45萬元)。外傳他能夠保釋,全靠妻子董璇和家人的支持,而且妻子表示願意帶女兒舉家移居澳洲一年,加上澳洲友人以房子作保,證明不會有潛逃回國的可能,終於讓法官點頭。他獲釋後在當地的活動範圍相當嚴苛,直到全案審理有最終結果為止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