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愛回家!分享和毛孩相遇故事 讓愛犬成為年曆上最萌主角

狗,貴賓狗,五村(圖/記者李依融攝)

▲分享愛寵「浪愛回家」的故事舊有機會成為年曆上的最萌代言。(圖/記者李依融攝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家的毛小孩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嗎?PetTalk愛寵團隊聯合舉辦「2018浪愛回家年曆公益年曆代言徵選活動」,只要勇於分享毛寶貝的領養過程,以及和牠之間相遇的故事,就有機會成為公益年曆上的最萌代言汪喵!同時還能獲得各大品牌贊助的一年份豐富獎品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etTalk愛寵團隊聯合ETtoday寵物雲、展昭國際企業群、法國皇家等各大寵物龍頭品牌舉辦「2018浪愛回家年曆公益年曆代言徵選活動」,更邀請女神接班人林意箴代言,希望透過向大眾徵集故事,將你的浪愛回家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,除了讓大家知道領養浪浪的好與正確的寵物照護觀念,還有機會成為2019年公益年曆主角。

寵物日。(圖/記者李依融攝)

知名藝人林意箴因飾演「花甲」裡叛逆不羈的花慧深受民眾喜愛,因為認同「浪愛回家」的觀念,也想為動物發聲,盡一己之力,將正確的觀念傳達出去,特別擔任本次活動的代言人,希望以一傳十、十傳百的方式,宣傳領養不棄養的觀念,讓愛無限延伸。

林意箴從小就熱愛動物,一直想養隻狗陪伴卻因為任太重大,所以一直把念頭放到心底,直到遇見愛犬「小鯨」改變了她的生活。小鯨本是一個外國人在寵物店衝動購買的禮物,被購買、被拒收、被拋棄,最終養在員工宿舍的廁所裡,瘦瘦小小的、營養不良,把自己的尾巴毛都啃掉了,而林意箴輾轉得知,跟家人討論後,帶著協議的一萬元的贖金,換回小鯨的自由,所幸對方只為了證明領養人的決心,並沒收贖金,但她和小鯨從此成為一家人。

▲1萬元換一輩子! 林意箴領養「女友的禮物」:牠讓我長大了。(圖/林意箴授權提供)

▲林意箴和愛犬「小鯨」。(圖/林意箴授權提供)

此外,林意箴本人將在7/8(日)南港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-未來動物醫療服務區(K-1304)現身分享,歡迎大家到場與她一起「浪愛回家」,並且加入成為我們的年度代言貓犬。

預知更多活動詳情,請上2018浪愛回家網站:https://www.pettalk.tw/rehome2018

關鍵字: 浪愛回家年曆徵選浪浪故事PetTalk展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