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斷開言承旭 林志玲自爆為愛人下廚:沒有太久以前

記者林映妤/高雄報導

林志玲久未在台公開亮相,6日為代言6年的大雅廚具現身高雄,現場下廚做義大利麵,獲得滿場好評。其實她常藉下廚紓壓,嬌羞表示曾為心愛的人秀廚藝,「沒有太久以前,但不是今年。」問她3月斷開言承旭,七夕要迎接新對象?她先嬌嗔:「我們今天訪問到此~」隨後才說對感情一直都沒放棄過。

▲▼林志玲大雅廚具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/大雅廚具提供)

▲林志玲大雅廚具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/大雅廚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透露自己學生時期在外住宿就常煮東西給朋友吃,現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也會下廚、吃東西紓壓,再放點音樂舒緩心情。會不會下廚配酒?她出賣好友:「那是S吧!我有送過小S大酒杯她很喜歡。」

小S常秀手藝,也開過美食節目,2人有切磋過廚藝嗎?志玲姊姊笑說:「她有說會開一個明星課堂,有機會再去,(嗆我廚藝)一定會的,而且很怕她直播就變成一個節目!」至於S手藝如何?「我忘了她上次做什麼,曾去她家一人帶一道菜,結果我帶了酒。」

她坦言以前也為心愛的人下廚,距離上次是「沒有太久以前」,但非今年,而且對方還給出好評,「有掃光(食物),如果他說不好會不開心。」那在廚房有沒有電影裡經常上演的調情橋段?林志玲先是說有,問到環抱等細節,馬上嬌羞逃避:「這問題太仔細了!」

▲▼林志玲大雅廚具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/大雅廚具提供)

▲林志玲透露曾下廚給愛人吃過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/大雅廚具提供)

3月被傳斷開言承旭,對方也即將登上大陸舞蹈節目,有可能也上此節目?她笑說:「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,希望他加油。」至於合體,她隨即表示:「暫時不要好了吧!」

林志玲今年作品產量大幅減少,專心於公益活動,是否有息影打算,「暫時息影這件事有點難,畢竟我手上還有一些合約。我先做好自己的角色,公益會是我長久持續做的事。」今年也恰好是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成立10週年。另她日前脫手豪宅,以1.88億賣出,目前還沒購入新房,「我覺得我跟家人同住,三代同堂,沒有急切需求。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