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群雄過磅嗆聲誓奪勝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過磅嗆聲記者會之一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台灣選手黃育仁(左2)是觀戰焦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「RFC」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6日正式展開過磅嗆聲記者會,各路好手齊聚進行公開過磅,但對決少了些煙硝味,卻多了些歡樂氣氛。此次焦點首推綽號「Machine」的Jeff 黃育仁,將對決日本選手中村勇太,黃育仁的妻子,藝人劉雨柔也將號召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觀戰,期待黃育仁能順利替台灣帶回勝利。

連續第2年舉辦,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即將於7月7日、8日於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,此次共10組綜合格鬥技選手交戰,期待讓外界見識綜合格鬥(MMA)的力與美結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日官方進行過磅儀式,選手們也紛紛秀出精心鍛鍊的肌肉,希望用最好姿態及氣勢來面對此次聖戰。不過各個對戰組合之間少了些對決煙硝味,反而多了些期待與歡樂氣氛,但選手們仍強調將會全力以赴,用最好的表現回饋進場觀眾。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過磅嗆聲記者會之一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選手賽前過磅嗆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次台灣方面共派出6位選手參賽,其中包含平日工作為牙醫助理的吳巧貞,將對上南韓勁敵權慧麟,另外黃育仁也將對決曾經奪下DXFC格鬥聯盟welterweight量級冠軍,在柔術競技中也曾獲得全日本冠軍的中村勇太,期待能在地主觀眾面前,風光留下勝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黃育仁的妻子也是藝人劉雨柔,也號召多位藝人好友7日到場觀戰,希望能為黃育仁及多位台灣好手打氣應援。

此次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將於7月7日、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。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過磅嗆聲記者會之二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ring girls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