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輪流服侍!麻原彰晃「後宮藏上百情婦」 超荒淫儀式曝光

2018年07月6日 17:07

▲▼ 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事件,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等7人伏法。(圖/路透)

▲麻原彰晃本創立奧姆真理教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995年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震驚各界,時隔20多年,主謀「奧姆真理教」教主麻原彰晃今(6日)終於絞刑伏法;而他在教團裡,種種奢糜淫亂的行為,甚至坐擁上百位情婦的內幕也隨之曝光,就連親生女兒都認為,「父親應該被處以死刑。」

奧姆真理教最顛峰時期曾有1.5萬名教徒,教義為推廣世界末日、改變世界,本名為松本智津夫的麻原彰晃於1990年成立真理黨,並推派大量教徒參選眾議員,而全員失利的結局惹怒他,遂著手策劃一連串犯罪行為,及製造化學藥劑沙林。1995年,麻原彰晃與其餘4名教徒趁尖峰時段,在東京地鐵列車上散佈沙林毒氣,造成13人死亡,超過6300人受傷。

麻原彰晃與正宮松本知子育有6名子女,四女松本聰香就曾出版《我為什麼是麻原彰晃的女兒》一書,揭露父親淫亂又奢糜的行徑。她提到,父親有100多名情婦,全是教團幹部或成員,前後至少生了15個孩子,除了財務大臣石井久子是頭號情婦(又被稱為「女帝」)外,更有一支情婦部隊「荼枳尼天」,其成員還得經過女帝審核

▲▼ 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事件,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等7人伏法。(圖/路透)

▲麻原以宗教之名,與眾多女教徒進行做愛試驗。(圖/路透)

書中寫道,女信徒入教時,照片會被送到教團總部,然後依麻原彰晃喜好挑選,入選者將直接由本人面試,並進行做愛試驗,而麻原彰晃特別喜歡處女,若符合資格,便能坐享許多特權

更令人髮指的是,麻原彰晃將這種「宗教儀式」稱為犧牲,表示作為最終解脫者,只好幫助少女們提升到更高的境界。而他所謂的神聖儀式,是叫情婦們飲用自己的精液,並以口互傳,還會將她們的陰毛剃下,用瓶子蒐集再貼上姓名

此外,信眾們還會拿麻原的洗澡水煮菜,據傳200cc要價2萬日幣(約台幣5500元),甚至連他的頭髮、指甲都能被當成聖物販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