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前首相兒獵豔台女! 緊抱玩親親進房間…驚見是《金家》女星

2018年07月6日 13:52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張東晴身材前凸後翹,還曾和言承旭傳出緋聞,最近在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酒家女「張海倫」,對付男人手腕一流,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。近日卻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約會吃飯,過程中肢體接觸親密,還疑似有親親,之後更一起回到男方下榻飯店,關係引人遐想。

▲張東晴。(圖/翻攝自張東晴臉書、YouTube)

▲張東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東晴近日被拍到約會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,兩人先到信義區名店用餐,席間喝了2瓶紅酒,她還幫對方撥掉臉上異物,男方也伸手摸她的臉和頭髮,又黏TT跑了按摩店、酒吧等行程,到凌晨一起回到飯店搭電梯上樓,過程中肢體接觸頻繁,還有抱抱、牽手,宛如熱戀中情侶。對此,她澄清彼此只是好友,送男方回到飯店後就離開,自己只是充當導遊。

▲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。(圖/翻攝自nazifnajib.com)

▲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。(圖/翻攝自nazifnajib.com)

張東晴出道4年,近期因為在本土劇《金家》飾演交際手腕超強的酒店妹張海倫受到矚目,有越南血統的她五官深邃,2015年因為和言承旭唱KTV爆出緋聞,一度被以為是言承旭的新歡。

酒家女「張海倫」在討論區中話題激增,張東晴聊到初期加入劇組,一出場因身材福態,遭網友狠酸是「跑龍套、打女子摔角的吧?」她為了上鏡頭好看,用幾乎絕食的方式,一週僅吃500大卡的食物,4個月狂減7公斤,前後判若兩人。

▲張東晴。(圖/翻攝自張東晴臉書、YouTube)

▲張東晴外型亮眼。(圖/翻攝自張東晴臉書)

第一個禮拜為了求快速見效,7天下來攝取500大卡的食物,張東晴用4個月時間順利減掉7公斤,變身成身材妖嬈的酒家女「張海倫」。她為了揣摩角色,花時間看電影、戲劇,學習風塵女郎的媚態和「氣口」,沒想到學太像,還一度被網友懷疑「有坐檯經驗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▲張東晴。(圖/翻攝自張東晴臉書、YouTube)

▲張東晴飾演酒家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