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別人的最好!喵皇整顆頭塞進「世足杯」 變鳳眼搶水喝

▲貓咪,喵皇,喵星人,喝水,杯子,世足杯,水杯。(圖/網友呂沛芸授權提供)

▲威~你自己也有水盆啊,這樣不是比較辛苦嗎?(圖/網友呂沛芸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許多貓咪不喜歡喝水,讓飼主們非常煩惱,而高雄貓咪「欸嚕」反而覺得「別人的水比較好喝」,讓馬麻感到哭笑不得,而小傢伙這個好習慣,也讓其他鏟屎官感到非常羨慕。

▲貓咪,喵皇,喵星人,喝水,杯子,世足杯,水杯。(圖/網友呂沛芸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麻:欸嚕的出頭很多,每天都快要被牠笑死XD

欸嚕在貓咪社團分享愛貓欸嚕搶水喝的畫面,只見聖上整顆頭塞進速食店推出的紀念玻璃杯內陶醉喝水,如此有趣的模樣逗得貓奴嘴角上揚,「有種綜藝節目玩套絲襪的概念XD」、「忘了要先丟石頭嗎?」、「感覺彷彿再說:就快喝到了!差一點差一點」、「 一手試水溫一手試水深」、「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好喝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馬麻表示,「大家都說貓咪滿不喜歡喝水,但欸嚕每次喝水都會在水盆前待個5分鐘,原本一碗滿的直接快見底。牠平常也很喜歡喝家人杯子裡的水,每次剛倒一杯新的,都一定要來湊熱鬧舔個幾下。」

▲貓咪,喵皇,喵星人,喝水,杯子,世足杯,水杯。(圖/網友呂沛芸授權提供)

▲「咦?難道朕不是傳說中的招財貓嗎?」

馬麻笑道,這是第一次看到欸嚕把頭塞進開口比較小的杯子,顧著邊笑邊錄影,完全忘記擔心牠的頭會不會卡。欸嚕的出頭也很多,「曾經還有一次家人都在客廳看電視,看到一半回頭瞄了一下櫃子,發現那上面好像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,結果是有隻貓在那邊坐得很端正,完全融入背景變成擺設了。」

▼別人杯子裡的水有比較好喝嗎?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皇喵星人喝水杯子世足杯水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