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阿根廷又毀教練 都聽梅西不是好事

2018年07月6日 14:11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 
隨著阿根廷於十六強止步,阿根廷主帥的命運也受到牽連,教練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被脅迫放棄教練一職。而阿根廷的失敗,也與其團隊內的運作相關聯。

▲阿根廷主帥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。(圖/路透社)

▲阿根廷主帥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。(圖/路透社)


曾任阿根廷足協代理主席的佩雷斯(Armando Pérez),他曾敲定讓包薩(Edgardo Bauza)當阿根廷主帥。佩雷斯直言阿根廷毀掉了太多教練,並透露他曾建議包薩不要什麼都聽梅西(Lionel Messi)的。

「當指定一名主帥後,主帥就是Boss。」佩雷斯說道,「我曾經建議包薩,不要總是聽從梅西,梅西總是像總教練那樣做出決定。但要改變持續已久的體系,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。阿根廷隊,已經毀掉了太多教練。」

佩雷斯繼續說道,「在桑保利身上,又發生了完全一樣的事情。桑保利簽合約的時候,就猜到了這個結果,所以他要求簽到2022年世界盃後。」

▲▼   2018世足,法國vs阿根廷。梅西(Lionel Messi)圖/路透社)

▲ 2018世足,法國vs阿根廷。梅西(Lionel Messi)圖/路透社)


佩雷斯透露他為何當時簽下包薩:「我找了貝爾薩(Marcelo Alberto Bielsa),被拒絕了。西蒙尼(Diego Pablo Simeone González)、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也都是如此。我和桑保利也談過,但必須為他支付600萬美元違約金。唯一不講條件願意接手阿根廷的,就是包薩。」

: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