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克無影腳出招了 夏季聯賽「勾手」、「肩撞」小柯瑞

▲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爵士新人艾倫(Grayson Allen),今日在夏季聯賽中面對老鷹,下半場與有著「小柯瑞」之稱的楊恩(Trae Young)起了衝突,不過在重播畫面中,可以看到艾倫在場上接連地對楊恩「出招」。

▲▼爵士隊,艾倫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爵士隊,艾倫。(圖/CFP)

第三節剩下8分36秒,楊恩在三分外線拿到球,艾倫貼身防守被吹了阻擋犯規,不過裁判的哨音響後,兩人的手還是糾纏在一起,也讓雙方球員互相把對方對開。在重播畫面可以看到艾倫先是在防守時拉著楊恩的護球手,隨後再用左手直接勾著對方,楊恩試圖將艾倫的手甩開,艾倫重心變低後用肩膀直接往楊恩身上一頂。

艾倫早在大學時期就已「前科」累累,來自杜克大學,在大二賽季繳出場均21.6分、4.6籃板、3.5助攻的好成績,不過因為在場上小動作過多評價不佳,才選擇留校沒有挑戰NBA;沒想到隔年更變本加厲在場上多次「出招」,讓杜克「K教練」(Mike Krzyzewski)對他繼出無限期延賽的重罰。

艾倫今年大四畢業後投入選秀,第一輪第24順位被猶他爵士選中,將肩負本季爵士隊後場防守重擔。

▼艾倫待在杜克大學4年,場上爭議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艾倫待在杜克大學4年,場上爭議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BA爵士艾倫杜克老鷹楊恩夏季聯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