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飲血悟道、洗澡水賣2萬 年輕妹獻身麻原階級大躍進

2018年07月6日 12:4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東京地鐵沙林毒氣」事件主嫌,同時也是奧姆真理教教主的麻原彰晃(本名松本智津夫)6日已絞刑伏法。據了解,此事件當時造成13人死亡,超過6300人輕重傷。麻原彰晃的四女兒松本聰香曾出一本書,詳細描述教團中的生活,更揭露父親有一支情婦部隊的恐怖內幕。

松本聰香在書中指出,父親有100多名情婦,都是教團的幹部或成員,前後至少生了15個孩子,財務大臣石井久子是父親的頭號情婦,因此又被稱為「女帝」。父親跟這名女子總共生了3個孩子,且經常以「麻原彰晃的妻子」的身分出場。此外,教團內有一支被稱作「荼枳尼天」的情婦部隊,成員都得經過「女帝」的親自審核。而麻原會以發生關係當成面試關卡,通過後就能在旁侍奉,還可以有特別的頭銜享有特權。

▲▼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,松本智津夫,麻原彰晃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奧姆真理教主的麻原彰晃7月6日絞刑伏法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了解,奧姆真理教的教義相當詭譎,除了喝麻原的血悟道外,年輕女性如果與麻原發生關係,則代表「尊師」。此外,還會用麻原的洗澡水煮菜,據說200cc賣2萬日幣(約5500台幣),舉凡頭髮、指甲都能當成聖物販賣。

麻原彰晃1994年創建奧姆真理教後,隨著奧姆真理教勢力的擴展,麻原的政治野心也越來越大,他一心想當國家領袖,還曾為此動員教徒組真理黨,參加日本第39屆眾議院選舉,結果花了兩億多日元(約5500萬台幣),只獲得1728張選票,麻原為此大受打擊,之後開始認為用合法手段難以達到其政治目的,於是走上了與政府對抗,以武力奪取政權的道路。

奧姆真理教在1995年在尖峰時段的東京地鐵列車上散佈沙林毒氣(編按:沙林是一種神經毒劑,通過抑制乙醯膽鹼酯酶來破壞神經系統的功能),造成13人死亡,超過6300人受傷。由於真理教並沒有提煉純沙林的設備,否則最後死亡人數可能是百倍以上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