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亂入羅馬Google街景圖! 鏡頭一轉有超大喵頭:快請安

▲巨無霸喵頭入鏡!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能讓人更方便地找到目的地,有時候也有拍到可愛的毛孩照,像是日本曾拍下被狗追的爆笑畫面,最近又有網友使用街景功能觀看義大利羅馬的銀塔廣場附近,意外發現有隻超呆萌的街貓入鏡,而且還是放大特寫版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發現,從Google地圖中搜尋銀塔廣場或是輸入「Via di S. Nicola de' Cesarini, 00186 Roma RM, 意大利」,只要點選照片往下瀏覽,鏡頭一轉就可以看到有顆超大的喵頭,折手手趴在石頭台階上,嘴巴打開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彷彿在說,「看啥看?奴才還不快請安~」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當場融化。

▲義大利羅馬的銀塔廣場。

許多網友看完貓咪的超近特寫照之後,紛紛被牠的霸氣表情給笑翻,「這表情好療癒喔~」、「完全眼神死XDD」、「貓奴必須朝聖一下」、「看這身材應該沒餓到齁」、「義大利人都會在家擺貓糧餵食浪貓,超棒的」、「牠旁邊還有另一隻貓主子!」、「哈哈哈哈超大特寫欸」、「這表情想表達什麼嗎?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義大利銀塔廣場喵頭Google街景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