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場內滾到場外!內馬爾華麗演出「練球假摔」 隊友笑翻

▲內馬爾倒地。(圖/路透)

▲內馬爾倒地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巴西球星內馬爾又翻滾了!不過這次不是在比賽,而是在訓練中。台灣時間5日,內馬爾被拍到帶著兒子路卡一起訓練,父子兩人在球場上互動十分親暱,面對足壇的質疑及球迷的不以為然,他仍顯得心情不錯。甚至還自嘲了一回,訓練搶圈時再秀翻滾絕學,倒地兩秒後開始慢動作翻滾,讓旁邊的隊友圈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巴西正在積極備戰之後的賽事,因傷缺席上場比賽的馬塞洛與達尼洛已隨隊訓練,但中場大將保利尼奧卻沒有出現在球場。他極有可能因背傷錯過下場比賽,替代他的很可能是奧古斯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網路上,「內馬爾滾」已成為足壇新詞,比肩球王馬拉多納的「上帝之手」。儘管外界紛紛擾擾,在公開訓練中的內馬爾並未受到太大干擾,反而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。熱身後開始和隊友搶圈,在一次無難度停球後,內馬爾跪坐在地,停頓兩秒後開始倒地翻滾,而且動作緩慢,像是再重播般,讓身旁的隊友只能邊攤手邊扶他起來,紛紛笑歪了腰。無懼外界質疑,內馬爾用自嘲方式表達自己的態度。

另一支影片則是內馬爾與自家兒子路卡的互動。從影片中能看到路卡興沖沖跑向內馬爾,想一同訓練。父子倆你來我往的踢球,最後練習頭槌。路卡雖然小小年紀,但氣勢一點都不輸老爸。

內馬爾是當今足壇身價最高的球員,帶領巴西軍團一路殺進世界盃8強,是球隊的絕對核心。重點球員肯定會得到對手「重點照顧」。由於很少有球員能一對一防住內馬爾,因此許多隊防守他時,便會採取犯規策略。俄羅斯世界盃開賽至今,內馬爾一共遭遇23次犯規,遠超過C羅和梅西被犯規次數。

內馬爾4場比賽均打滿全場,貢獻2球1助攻。18決賽面對墨西哥,他一傳一射為全場最佳。數據並不能完全體現內馬爾對球隊的作用,在場上對防守球員的牽制,更給隊友創造足夠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