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開兩騷擾男衝上車道 棒球帽女遭酒駕撞飛翻一圈慘死

2018年07月6日 07:58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江陰市某酒店門口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頭戴白色棒球帽的女子與兩名男子在路邊發生爭執,為了閃避衝到車道上,沒想到就遭一輛紅色轎車高速撞飛,整個人在半空中翻了一圈才重摔落地,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而肇事的駕駛到案後坦承酒駕。

影片中,只見兩名分別穿著白色、深色上衣的男子在路邊追著一名頭戴棒球帽的年輕女子,雙方一度從酒店門前的路邊拉扯到車道上,就在女子甩開對方的手並緩緩往後退的時候,一輛紅色的轎車突然高速從畫面左上角衝出,白衣男見狀立即往後退,女子雖然試圖跳開,仍遭車輛擦撞到腳部,整個人在半空中轉了一圈才落地。

女子與兩男爭吵,衝出馬路遭撞飛慘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▲棒球帽女為了甩開兩男,一直後退到車道上,下一秒卻遭酒駕女撞飛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

而肇事的紅色轎車女駕駛一開始決定落跑,後來自知逃不過,加上遭撞的棒球帽女送醫不治,才趕緊主動到警局自首,同時承認酒駕。不過,這段驚險的車禍畫面4日在網路上傳開,部分網友猜測,當時路邊停著很多計程車,白衣男有可能是強行攬客的司機,女子為了閃躲才會不幸喪命。

也有人覺得兩人應該是情侶,或者白衣男只是單純想騷擾女子。但不論是哪一種憾事都已經發生,有網友留言感嘆,「這女生死得很冤枉,男的要是不拉她也不會出事。撞死人的駕駛也算滿衰的,就算不是酒駕,路上突然竄出個人也很難閃開,估計撞上去沒死也去了半條命,吵架還是不要吵到馬路上比較安全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