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拉斯凱吉加入《蜘蛛人》!出現演員名單…粉絲嗨炸了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54歲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瘋傳演出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,並在片中配音暗影蜘蛛人(Spider-Man Noir)!索尼影業動畫電影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6月7日釋出預告,該片集結不同年齡、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,傳達「蜘蛛人不只一個」讓影迷嗨翻,片尾更出現關史黛西的「蜘蛛女」掀起話題。

▲Nicolas Cage,尼可拉斯凱吉,上海電影節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▼尼可拉斯凱吉瘋傳為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配音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謝婷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colas Cage,尼可拉斯凱吉,上海電影節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《Discussing Film》7月3日報導,《新宇宙》中,為暗影蜘蛛人配音的正是尼可拉斯凱吉,他2007年曾演出過索尼影業的《惡靈戰警》,更在今年為華納兄弟影業的《電影少年悍將GO!》獻聲配音「超人」,此次終於為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配音,也算是加入了蜘蛛人宇宙。

雖然消息幾乎確定,就連電影網站都將演員名單加上尼可拉斯凱吉,但索尼跟尼可拉斯凱吉本人對這項消息都尚未有回應,觀眾也只能抱著驚喜又期待的心情進戲院了!

《新宇宙》目前已經釋出的配音演員有飾演彼得帕克的《貼背戰》傑克強森(Jake Johnson)、飾演「黑蜘蛛人」邁爾斯莫拉雷斯的沙梅克摩爾(Shameik Moore)、飾演關史黛西的《歌喉讚2》海莉史坦菲德(Hailee Steinfeld)以及飾演大反派金霸王的資深演員李佛薛伯(Liev Schreiber)。

▲▼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由《樂高玩電影》系列與《龍虎少年隊》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,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,彼得帕克則是教導他如何成為新一代蜘蛛人的導師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