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小黃500找不開!宛宛兒急掏零錢差10塊…運將「秒改口」她氣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宛宛兒個性開朗,鏡頭前總是給人瘋癲、搞笑及不拘小節的形象,擁有約80萬的追蹤人數。行程滿檔的她,5日搭計程車趕著要去錄節目《姐姐不解事》,下車時拿出500元鈔票,不料司機起初說找不開,趕緊又狂翻身上零錢,卻還是差了台幣10元,沒想到,下一秒運將突然改口稱有百鈔,讓她忍不住氣到PO影片飆髒話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▲▼宛宛兒氣憤分享搭計程車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▲宛宛兒總是給人瘋癲、搞笑及不拘小節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宛宛兒5日從南勢角搭小黃,要趕往錄製直播節目,下車前,她先是拿出一張台幣500元的鈔票,沒想到司機回說找不開,她又因為擔心錄影遲到,心急地狂翻身上的零錢,最後卻只找到65元,但這趟車資總共75元,無奈之下,才不好意思地告訴司機,自己還差10塊錢。

沒想到,小黃司機聽完後,下秒卻又突然改口說有百鈔:「我先給你400啦!啊你以後坐車要自己帶零錢啊!」宛宛兒心想,「你是司機耶,怎麼會是我帶零錢呢?」於是她接著問說,「你是司機的話,不是要準備百鈔換給客人嗎?」司機回說,「沒有阿,你自己坐車也要帶阿!」

所幸,最後宛宛兒趕在錄影前2分鐘抵達,事後她自拍影片,分享整個搭車的過程,並指出最令她不開心的點是,「你明明就有百鈔,你還唬爛我、騙我耶!」她轉述司機解釋,「阿這個是要拿來換的阿!」接著,她立刻在鏡頭前氣到飆髒話,「X娘!那我不是客人嗎?難道因為我只坐75塊,然後你就不願意換那個百鈔給我嗎?」

▲▼宛宛兒氣憤分享搭計程車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▲宛宛兒5日晚間氣憤分享當天搭計程車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宛宛兒強調,自己並非想當奧客,只是不滿司機明明就有百鈔,卻故意不想找給她,「出去外面攔車,真的很容易遇到這種風險!」她也建議眾人,搭車最好事先就叫好,一番經驗PO網後,看見有網友追問,司機是否有將剩下的25塊找給她,她也氣憤回說,「我有拿零錢,發現他不老實才不想給他凹。」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難怪現在Uber生意越來越好」、「隨便攔的小黃比較不優,下次要小心注意安全」、「他應該是以為你沒有零錢,就會說不用找,結果你只有65,他只好承認自己有錢可以找 」,也有人站在司機立場猜測,「會不會是怕收到假鈔?」宛宛兒則回說,「也是有可能,但他的態度有問題是不好的那種不是客氣的。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▼宛宛兒分享搭計程車經過。(影片/取自宛宛兒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