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猛力「雙手暴扣」!納豆在面前驚呆:神一樣的隊友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納豆5日被選中跟NBA神級球星James Harden(哈登)一起打球,納豆在臉書上PO文讚嘆:「有神一樣的隊友真幸福!」不少球迷看了真是羨慕嫉妒恨。

▲▼納豆出席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納豆被選到跟哈登同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納豆出席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哈登自在地靠在隊友納豆身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納豆受Adidas邀請,參與哈登見面會中的明星籃球對抗賽,納豆一到場,就開玩笑說:「我本身就是個籃球,我來參加只是為了拿贊助而已!」

納豆自嘲是「哈比人」,站在哈登旁,身高差畫面超殘酷。在運球上籃比賽中,納豆狂漏氣,連續投球都不中,哈登直接一個Move灌籃,看得全場都呆住,納豆也自豪,哈登真的是神隊友!

▲▼哈登直接灌籃。(圖/翻攝星光雲臉書)

▲▼小鬼、張睿家,周予天,晨翔,BCW,納豆出席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鬼、張睿家,周予天,晨翔,BCW,納豆出席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在明星籃球對抗賽中,藍隊隊長張睿家率領納豆、連晨翔、陳彥允、周予天,對抗由白隊隊長小鬼黃鴻升帶領的隊友吳念軒、楊孟霖、BCW,兩隊人數竟是5比4,小鬼笑說:「那組的納豆是吉祥物吧!」結果最後37:32藍隊勝出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