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準!十二星座的酒鬼們喝完變這樣 射手嗨翻、牡羊好幼稚

▲星座 。(圖/Pexels)

編輯 / Jelly 圖 / Pexels

不管是應酬、慶祝,或者就是想喝,揪朋友來一杯是生活中的必須,喝酒的局,最怕碰到酒品不好,搞得氣氛僵、沒玩到,多麼無趣。各個星座喝酒會變成什麼樣子咧?真的是神準,快對號入座,順便幫朋友找一下位子啊~

牡羊座
先乾為敬豪氣不凡,「我沒醉」是口頭禪,喝著喝著智商變低,啊啊不是,是變得童心滿滿,減齡變小孩。

金牛座
別人不上前,金牛們不會湊上去,寧願細細品酒。萬一喝到茫,平常沈穩的他們會大哭發洩,倒也不是壞事。

雙子座
很會催酒,但自己卻可以守住防線,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,醒的就是雙子。如果一個不小心多喝了,開始話很多、盧半天是很有可能的。

▲星座 。(圖/Pexels)

巨蟹座
酒品好的典範,喝多了不亂鬧不自誇,要不自己休息要不乖乖退席,偶爾失控,頂多就是抓著麥克風唱不停而已。

獅子座
「我乾杯、你隨意」,會這麼豪氣的非獅子莫屬,逼人喝酒太沒意思,既然要敬酒,就要有誠意,喝多了大概會吹牛放話,但酒膽夠大,跟他們喝很過癮。

處女座
一開始很矜持,越來越放開之後,衝動與激情就會大過理智,批評、瞎扯什麼都來,別當一回事就好,記得酒醒之後大家還是朋友。

天秤座
別人的面子不能不給,酒後的形象也不能不顧,天秤的優雅與平衡,就算喝酒也不變。

天蠍座
為了健康,酒攤能閃就閃,讓人誤會不勝酒力,其實如果遇上他們認為值得喝的對象,瞬間變悍將,所以問題在於局是什麼人是誰,而不是酒。

▲星座 。(圖/Pexels)

射手座
愛熱鬧的射手,喝酒不扭捏,醉了就承認,不會耍賴也不會逞強,想盡興,找他們就對了,絕對不會無聊,喝到爽。

摩羯座
摩羯們在開喝之前,會做好解酒措施,如果是為了工作喝酒,那更不容差池,他們會堅守底線,絕不出現閃失。

水瓶座
遇到契合的朋友,水瓶會放開胸懷盡興喝,甚至高聲談論、不醉不歸,但酒醒之後什麼都不記得,別拷問他們昨晚說了什麼,沒用的。

雙魚座
明明知道酒量,還是禁不住被勸酒,假裝自己很厲害,往往最先醉倒、棄杯投降的就是雙魚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關鍵字:

星座, 喝酒, 酒鬼, 酒品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