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必嚐「西瓜夾心冰淇淋」 連籽都可吃,消暑指數破表

▲西瓜夾心冰淇淋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london IG)

▲超可愛的西瓜夾心冰淇淋,用看的就透心涼~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london IG)

編輯/Jack

每天氣溫飆破30度,一走出門就汗如雨下,真的快瘋掉?這時候就需要可愛又消暑的甜點來慰藉一下!在此推薦「西瓜夾心冰淇淋」,一拿到絕對會讓你放聲尖叫,網美們快去朝聖吧。

▲西瓜夾心冰淇淋(圖/翻攝自DESSERT INSIDER FB)

▲買尬看起來好好吃~(圖/翻攝自DESSERT INSIDER FB)

創始於紐約的甜點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,其來自法國的主廚被譽為甜點鬼才,2017年為了慶祝日本表參道分店開業2週年,推出「西瓜夾心冰淇淋」(What a Melon Soft Serve),光是外型就會讓人拍照拍到瘋掉。

▲西瓜夾心冰淇淋(圖/翻攝自DESSERT INSIDER FB)

▲西瓜籽是黑巧克力!(圖/翻攝自DESSERT INSIDER FB)

將一整片的西瓜切片挖空,並填入滿滿的西瓜冰淇淋,讓人可以一口咬進果肉與沁涼冰淇淋,消暑程度破表!西瓜果肉上的超大顆西瓜籽,更是用黑巧克力製成,鮮甜又濃郁的口感,實在太欠吃!

▲西瓜夾心冰淇淋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london IG)

▲太欠吃了啦~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london IG)

這項夏季限定的甜點,2018年於倫敦店重出江湖,從5月18日就開始販售,每天早上11點開賣,並將持續一整個夏天。剛好到附近遊玩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,別忘記打卡拍照讓親朋好友羨慕死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