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讓毛小孩當年曆主角嗎? 「把愛說出來」就幫你圓夢!

臘腸狗。(圖/CC0圖庫)

▲分享毛小孩故事和萌照,你也可以變明星爸媽!(圖/CC0圖庫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家也有可愛的毛小孩嗎?想用牠的照片當年曆珍藏一輩子嗎?ETtoday邀請您一同參予「2018浪愛回家公益年曆徵選活動」,只要分享您與毛小孩相遇、相惜的經過,就有機會讓愛寵成為年曆主角,還可以做公益、拿好禮!

▼眾多品牌聯合推出浪愛回家公益年曆。(圖/PetTalk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嗎? ETtoday邀你分享「領養故事」拯救浪浪。(圖/ETtoday)

ETtoday寵物雲長期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,報導許多感人的救援故事,期望喚起人們對於流浪動物議題的關心,這次和PetTalk愛寵團隊及各大寵物品牌合作,募集領養故事和幸福的毛小孩照片,製作浪愛回家公益年曆,向更多人傳達「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」,而年曆收入扣除成本,將轉為「物資」,全數捐給動保團體。

讓毛小孩變明星就是現在!即日起至8月15日止,把自己領養的故事、照片投稿到活動頁面,分享毛小孩的感人故事與幸福時刻,在活動結束後讚數最高的前12名將成為2019年曆代言主打星,並獲得一年份法國皇家飼料、MSD一錠除口服除蟲劑、毛毛說犬用寵物靈芝膠囊等多項好禮,差一點入圍的13~20名也有多種獎品!

家裡沒辦法養寵物的朋友也別灰心,主辦單位PetTalk為鼓勵網友熱烈參與,也另外增設「支持浪愛分享愛」獎,及「浪愛品牌加碼愛」獎,踴躍留言分享,同樣有機會抽到公益年曆和聯名牽繩!詳情請上活動頁面查詢:https://www.pettalk.tw/rehome2018

▼投稿就有機會讓毛小孩上年曆喔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貓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關鍵字: 毛小孩年曆浪愛回家公益PetTal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