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來不及瘦身?「夜晚番茄減肥法」半個月能瘦5公斤

編輯/Jae

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,既沒辦法忌口,又想保有好身材及水嫩光澤的皮膚嗎?快來看看健康又排毒的「夜晚番茄減肥法」,美容又瘦身,且持之以恆的做,估計半個月能瘦5公斤,夏天不怕穿比基尼溢出肉肉啦,簡直是一舉數得,還不趕快學起來!

▲夜晚番茄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Unspalsh)

▲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露出美美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宵夜首選 番茄當道

番茄除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還有檸檬酸可以幫助代謝糖分、燃燒脂肪,且番茄的熱量及脂肪含量都較低,用來代替熱量高的食物再適合不過了,晚上肚子餓想吃鹹酥雞的時候,就快點改吃番茄吧!

▲夜晚番茄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Unspalsh)

▲低熱量的番茄,最適合當宵夜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而且晚上吃番茄可以促使生長激素大量分泌,加速新陳代謝,所以就算吃了番茄當宵夜也不會有罪惡感!

▲夜晚番茄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兩顆番茄即可達到一天的攝取量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健康的東西還是不能過量攝取,一天建議攝取15~20毫克的番茄紅素,每100克紅色品種的番茄,含有2~3毫克的番茄紅素,一天兩顆大的生番茄(約500g),就能達到攝取量。番茄紅素也有吸收多餘脂肪的效果,提高免疫力,減少癌症,吃番茄的好處真的不勝枚舉!

▲夜晚番茄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Unspalsh)

▲番茄料理多變化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保養關鍵 不用再塗塗抹抹啦

除了減肥,吃蕃茄還可以讓你丟掉瓶瓶罐罐的保養品!維生素C是皮膚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,每100克的番茄就含有21毫克的維生素C,能讓你的肌膚「水噹噹」,多吃番茄也能讓皮膚抗氧化,預防及改善斑點和皺紋,將女生最在意的困擾通通一網打盡!

 

范范范瑋琪(@fanf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▲肌膚光滑透亮的范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fanfan)

番茄的料理多變,想怎麼吃都可以,網路上也有許多美味的番茄創意料理可以參考!

▲夜晚番茄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Unspalsh)

▲爽口的番茄沙拉,最適合夏天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 不過持之以恆才是任何事成功的關鍵,「夜晚番茄減肥法」最少要持續3個月,且每天一定也要攝取足夠的番茄紅素,睡眠充足,適時的搭配運動,才能健康又快速的瘦身!一起擁有心目中的完美體態,夏天美美的出遊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