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漂染,1秒換髮色!連獨角獸彩虹髮也能快速變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現代女孩一季就換一個髮色,但仍然追不過流行,想換的造型很多,頭髮卻沒有辦法承受過度的染燙,巴黎萊雅旗下推出全新的1日變色噴霧,直接在頭髮上噴一噴,就可以輕鬆地變換髮色,還可以重複堆疊暈染,製造出藝術感的髮型。

▲變色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超快速變髪色的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去年在歐美上市之後,賣到翻的1日變色噴霧,即將在7月登陸台灣,採取限量販售,總共推出煙霧藍、浪漫粉、薰衣草、太空銀、閃電藍、薄荷綠等6種顏色,都是屬於一般比較難以染上髮絲的淺色調,等於不需要漂髮,就可以輕鬆蓋上去,擁有亮麗的髮色。

▲變色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以打造出獨角獸髮色的變色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在使用方式上,可以先用毛巾披在肩膀,拿出噴霧距離頭髮15公分,均勻噴灑,等待15秒,就可以輕鬆換上繽紛的色調,若是想要強化持久度,可以再使用定型噴霧,固化色調,也可以避免暈染,而也直接洗頭就可以把顏色洗掉,超級方便又快速。

▲變色噴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1日變色噴霧售價329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