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台北爆驚喜!防彈《FAKE LOVE》前奏冒出 看見人影全場尖叫

2018年07月5日 23:29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南韓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海外特輯時隔五年再次來台開唱,請到Wanna One、PENTAGON、宣美、gugudan、(G)I-DLE、Astro等10組韓國歌手,加上台灣嘉賓五月天、鼓鼓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不過在節目接近尾聲時,驚喜的響起當天並不在演出名單內的防彈少年團歌曲《FAKE LOVE》前奏,讓全場觀眾尖叫。

▲▼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前,包括Wanna One、PENTAGON、THE BOYZ、(G)I-DLE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)

▲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現場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由於防彈少年團2天後也將來台參加的《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》,並不在演出名單內。但5日演出上,突然驚喜的出現歌曲《FAKE LOVE》前奏,加上全場燈暗。原來是新人女團(G)I-DLE挑戰COVER舞台演出,並穿上和防彈少年團打歌服一樣的丹寧套裝,誠意十足。

▲▼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前,包括Wanna One、PENTAGON、THE BOYZ、(G)I-DLE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▲(G)I-DLE來台演出,也是台籍成員葉舒華(左一)出道後首次返鄉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前,包括Wanna One、PENTAGON、THE BOYZ、(G)I-DLE、Golden Child等五組歌手,於中午開始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,讓幸運粉絲有機會和偶像近距離接觸。但Wanna One人氣成員姜丹尼爾卻帶著眼罩,看似眼睛不太舒服。不過對於他的情況,經紀公司表示:「眼睛稍有不適,沒有大礙。」

▲▼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演出前,包括Wanna One、PENTAGON、THE BOYZ、(G)I-DLE先在會場舉辦小型見面會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戴上眼罩,出席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活動。(圖/寬宏藝術、CJ E&M提供)

《M COUNTDOWN in TAIPEI》這次推出360度四面台,更承諾曲目數量將超越粉絲想像,也將有火熱的合作舞台,演出皆為最高規格。此外也邀請到SHINee Key擔任Special MC,台灣嘉賓更邀到亞洲天團五月天、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,12組歌手齊聚台北小巨蛋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《Love Yourself 轉 ‘Tear’》回歸預告照。(圖/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)

▲(G)I-DLE挑戰演出防彈少年團的歌曲,更穿上和他們同款的丹寧風打歌服。(圖/翻攝自Big Hit Entertainmen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