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都韓粉⋯ 五月天登台「英文自我介紹」鎮住全場!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音樂盛事「M Countdown! In Taipei」相隔5年移師來台,5日晚間20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,主持人Key輪番搭擋CLC香港籍成員Elkie、李大輝等特別MC共同主持炒熱氣氛,直到演出進行到中間時段,天團五月天緩緩站在升降機登台,《派對動物》前奏一下,全場尖叫嗨到掀頂。

▲▼五月天身為台灣天團,一出場氣勢壓全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身為台灣天團,一出場氣勢壓全場。(圖/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以特別嘉賓身份,助陣「M Countdown! In Taipei」,先由師弟鼓鼓以一身帥氣的紅色正裝登場,又唱又跳歌曲《可以唷》、《嗯哼》,帶來精彩演出。直到演出中間時段,「特別嘉賓」五月天終於出場,隨著四面舞台的大螢幕往上升,5人霸氣現身中間舞台,阿信高唱著節奏輕快的《派對動物》,現場演出氣勢逼人,鎮壓全場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月天與師弟鼓鼓以特別嘉賓身份助陣MCD。(圖/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與師弟鼓鼓以特別嘉賓身份助陣MCD。(圖/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鼓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M Countdown! In Taipei」雖是聽韓樂的歌迷居多,但天團五月天一登場,依舊氣勢驚人,一開口帶來《派對動物》,讓全場叫聲沒停過,而為了配合活動將在南韓電視台播岀,阿信也特地以英文自我介紹「我們是MayDay」,連續兩首嗨歌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