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北韓組女籃聯隊 小組強碰中華

南韓女籃無法取得奧運門票。(圖/翻攝國際籃總官網)

▲南韓女籃。(圖/翻攝國際籃總官網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南北韓自從今年的平昌冬奧後,不但兩國領導人會面簽署協議,如今運動場上看到更多南北韓的合作,本屆雅加達亞運女籃南北韓就決定組成聯軍征戰。

南北韓於7月4日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,這是兩國在體育交流上的一大突破,今年除了平昌冬奧的女子冰球隊,還有世桌賽的女團合作,都可看出南北韓逐漸在運動場上採取聯軍的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雅加達亞運,南北韓在女籃上組聯軍征戰,同組還包括中華台北、印尼、哈薩克、印度,過往南韓女籃較為人熟知,北韓女籃在去年曾讓中華台北嚇出冷汗,最終靠著黃品蓁的致勝罰球,77比76險勝,但也可看出北韓女籃仍有一定實力。

6月28日時亞運主辦單位就曾表示,南北韓將在3種比賽項目共同組隊參賽,包括輕艇、划船、女籃,此外南北韓會在開閉幕式共同進場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